枢榆

每天都很忙的🐟
随缘更新
支持投稿点梗
支持催更

【全职高手同人文/多cp古风向】京城纨绔

●嗯 古【欢】风【脱】向 ooc有并且严重...【捂脸.jpg】

●喻黄双花伞修方王韩张等 其他会有预警

●方便搞事 设定为同性可通婚 注意世界观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十六、

这头两个人牵上了手,后面一排人内心欣慰不已。

喻文州可算有点苗头了,这么多年瞎他一个,心里过意不去。

真是过意不去,并不是怕他报复。

黄少天脸上红起来,心里纠结到底要不要甩开他。喻文州干嘛呢这是!这阵子不手残了!手在摸哪!!

黄少天见自己的手被他轻轻摩挲,心中警铃大作,却见他低着头,让人看不清神情。

黄少天嘴一撇,那让你再摸一下下……

下一秒喻文州猛地看过一边,顺便把黄少天推开。

黄少天:“……”

喂喂喂!

喻文州将几枚飞镖打落在地,一个蒙面黑衣人朝他袭了几掌,便转向攻击黄少天。黄少天刚刚被喻文州一推正在生气,一阵掌风袭来,他下意识便往旁边旋身躲过,恰巧滚进赶过来的喻文州怀里。

黄少天稳了稳身形,正要离开,却被喻文州揽紧。此时那黑衣人却没再纠缠,直直向前攻去。

苏沐秋一把把叶修带到身后,迎上来人。周围一圈人让开位置,饶有趣味地看某些人英雄救美。

“杰希,你要被攻击了,我一定保护好你。”方士谦凑近王杰希说道。

王杰希:“哦。”

方士谦:“……哦。”

“干嘛呢这是,一晃一晃的。”由于烟花的声音太大,张佳乐并未听到下面的缠斗声,只是感觉到地板在晃,因此也是探出头来问了一声。

黑衣人闻声抬头,朝楼上飞了几把暗器,张佳乐一惊,慌忙闪身躲过,拉过孙哲平往后退。

趁众人正担心张佳乐是否受伤,黑衣人转身攻向王杰希。方士谦嘴里叫了一声“真来了”,正要迎上去,却见那人调转身形,伸手攥过一边的苏沐橙。

“沐橙!”苏沐秋皱眉。

黑衣人听到这声后身形一顿,拉住苏沐橙的领子凑近自己,惊道:“不是你!”

苏沐橙屈膝一踢,黑衣人向后推开,放开了苏沐橙。只见几个暗卫落下,将他和众人隔开。黑衣人退回露台,纵身一跃。

“跳下去了?”方士谦惊讶。

叶修脸色一变,“去看绮娅!”

暗卫领命而去。

几人匆忙往楼下走。


推门,只见绮娅和侍女站在墙角,几个暗卫护在她们身边。屋里躺着一个黑衣人,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蹲一站在他旁边。

“怎么回事?”苏沐秋问,“你们什么时候下来的?”

黄少天道:“刚刚他抓苏妹子的时候,喻……世子就说下来看看,我们就下来了。正好碰到这家伙从楼上跳下来抓人,我把他打残了正要丢给你们的人,他就服毒自尽了。”

喻文州站起来,道:“袭击少天和叶修都是幌子,他是冲着沐雨翁主去的。又或者说,他是想带走绮娅翁主。”

“可是当时云秀离他更近,他为何抓的是我?”苏沐橙问。

“这就要问风城翁主了。”喻文州微笑。

楚云秀刚刚也蹲下来查看一番,听到后站起来。“这我还真不知道。看他身上,也无能推测身份的物件。不过……听他方才口音,倒是颇像漠北人。”

苏沐秋插嘴:“看那功夫,也瞧不出什么。”

叶修道:“自然是刻意隐藏。”

苏沐秋摸了摸鼻子。

叶修招手让人带下去,“若是漠北人,应当是认得云秀。想来是以为绮娅在此,才翻上来的,不想却抓错了沐橙。”

说着转向绮娅,“翁主受惊了。”

绮娅摇摇头,行礼道:“还要多谢黄将军方才救我于贼人之手。”

黄少天冷不防被她点名,不自然道:“不必客气。”

瞟一眼喻文州。

喻文州没看他。

黄少天撇撇嘴。

喻文州终于发现了他,“少天?”

黄少天怒:“叫什么?”

“……黄将军。”

黄少天更怒:“你刚刚推我干嘛!”

喻文州抱他回来,“好了好了,待会给你解释,嗯?有些事情要说清楚。”

黄少天挣扎两下,喻文州把人放开。

咦,这就放了哦?

黄少天捶了他胸口一拳。

然而并没人管他们在干什么。

“大皇子,借个人。”楚云秀拉过一个暗卫,“去烟雨楼传信,务必彻查此事。”

暗卫看一眼叶修,低头退下。

“来人,送翁主回去。”叶修喊人把绮娅送回去,“这件事明天再说,还看不看烟花了?”

众人默,大皇子咱能正经点吗?

“大眼呢?”叶修问。

“刚刚还在啊。”苏沐秋搭腔。

正说着,门被打开。王杰希、方士谦、张佳乐和孙哲平一道进来。

“你看看这个,张佳乐找到的。”王杰希走过来,伸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wq拖文我的错

qwq头痛欲裂

qwq不来安慰一下我吗

评论(25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