枢榆

每天都很忙的🐟
随缘更新
支持投稿点梗
支持催更

【全职高手同人文/多cp古风向】京城纨绔

●嗯 古【欢】风【脱】向 ooc有并且严重...【捂脸.jpg】

●喻黄双花伞修方王韩张等 其他会有预警

●方便搞事 设定为同性可通婚 注意世界观!

我来把那个准备了四个月的烟花大会开了【面不改色.jpg】
前文……大概被埋了……qwq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十五、

绮娅被他们安排在了雅间里,似乎还想再争取一下。

张佳乐笑得人畜无害,一边说着“翁主慢慢享受”一边把门给关了。

绮娅跺了跺脚。

“哎呦,可把人给弄走了。”张佳乐一边上楼一边朝黄少天挤眉弄眼。

黄少天:“……你眼睛有病啊?”

张佳乐:“……我看是你脑子有病。”

来到他们的专属包间,推门进去就看见了一群人。

好挤啊。

叶修一扬手,“来了?随便坐,别客气。”

张佳乐等人环视一圈,心道你们倒是给我找个位啊。

喻文州神色如常地进去,一撩衣袍坐下。粲然道:“少天。”

黄少天神色如常地进去,一撩衣袍坐在喻文州旁边。

张佳乐:“……”

我总觉得,我和他们有些本质上的差别。


“咦?剑圣今天话那么少?”苏沐秋讶然。

“什么叫今天话很少本剑圣平时话很多吗一点也不多吧?”黄少天看了他一眼,抓起桌上切好片的西瓜送入口中。

苏沐秋在一室的目光中默然。

“张佳乐你杵外面干嘛呢?”叶修问,“有客人就带进来。”

张佳乐哦了几声,进了门,侧过身让孙哲平进来,给叶修他们介绍道:“这我刚认识的朋友,孙哲平。”

刚认识就带上来?韩文清皱了皱眉。

孙哲平微微颔首:“幸会。”

叶修一挑眉,“幸会幸会。”

张佳乐拉着他过来,“他们人太多了,待会再给你介绍。来来来,先看烟花——诶?你们过去点。”

包间本来也不小,奈何他们人多,此刻竟稍显拥挤。

楼下传来阵阵骚动,大概是快要到点了。张佳乐叫道:“诶诶诶要开始了!”说着拖着孙哲平往栏杆走。方士谦几个本来就在栏杆边,此刻也施施然站起来。

“啧,有点挤。”张佳乐抱怨道,“影响爷我观看!”

“有本事去楼上那间。”方士谦伸出手指指了指天花板。

张佳乐一缩:“算了吧。”楼上那是一号间,视野最好,价格最高。他虽然是国舅府的少爷,但零花钱也是被严格控制的。

“你不够高。”王杰希道。

“喂?”

“好啦好啦,别闹啦。”苏沐橙和楚云秀因为是姑娘被让到了前排。

张佳乐踮了踮脚,噘嘴道:“怎么还没开始啊。”

一直被他拽着袖子的孙哲平拽了拽他。

“干嘛?别闹!”张佳乐一甩。

孙哲平无奈道:“你不是说要上去?”

“上去?上哪?”

“上面。”

“哦,上面啊……上面?!”

孙哲平点头。

张佳乐一把扑住他,两眼亮晶晶的:“孙壕,可以上去吗!”

孙哲平怕他跌了急忙托住他,“走吧。”

“嗯嗯嗯!”

两人正欲往门外走,苏沐秋打断道:“等等等等,你们要上去?上面那间?”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孙哲平挑眉。

“……我觉得挺贵的,比张佳乐贵。”苏沐秋诚实道。

张佳乐一脸难以置信:“说什么呢?”

“还好吧。”孙哲平风轻云淡。

然后拉着张佳乐往外走。


“不是……这就走了?”苏沐秋回到露台上。

“我觉得,”楚云秀目送他们离开,“张佳乐大概是钓了一只金龟婿,纯金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
“这里好高啊!视野特棒!”张佳乐兴奋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“下面的朋友你们好吗?”

韩文清扣了扣栏杆,沉声道:“缩回去,别滚下来了。”

张新杰也道:“不要靠太近,危险。”

“好好好——诶他们准备放了——大孙来来来!”

底下的哄声越来越大,人群兴奋起来。

“诶,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。”苏沐秋来到叶修身边。

“什么?”

“呐,”朝旁边努了努下巴,“你不觉得旁边那位今天话有点少?”

叶修看过去,只见露台一角,喻文州极目远眺,黄少天默然而立。

奇景。


“叶修!”蓦地有人唤他,叶修回神,只见锐声响起,一道白光自下而上,呼啸着划破夜幕,接着响起了一声巨响,一朵硕大而绚丽的牡丹在夜空中绽开。

“首发!真漂亮!!”隐约传来张佳乐的声音,便被淹没在杂音里。底下闹哄哄的一片,首发还没散去,又有好几只烟花升空,接下来更是万花齐放,整个夜空仿佛变成了无边的白昼。

孙哲平笑着看他跟个孩子似的蹦蹦跳跳。

“你过来点,小心别摔了。”

“你过来过来!”张佳乐朝他招手。

孙哲平长腿一迈,站到他身边。

万里璀璨,不及他身边这人夺目啊。



“别走神啊。”

烟花声音极大,苏沐秋凑到了叶修耳边,丝丝热气撩得叶修有些痒。

“哦,那你猜猜我在想什么。”

“想我啊。”

“你看那朵,炸得像你的脸。”

“……”


“别靠那么近。”王杰希面无表情推开方士谦。

方士谦无趣地摸了摸鼻子,“你看人家……”

“看烟花,不看下去。”

“看什么呀,没你好看。”方士谦嘀咕一声,看了几秒烟花,又扭头去撩王杰希。

“杰希,你的脸……?”

“……照的。”

脸红的样子啊……方士谦轻笑一声。

真可爱。


“你喜欢?”

“还不错。”

“嗯。”

韩文清负手而立,与张新杰并肩而望。



“少天?”

黄少天看了首发之后就花式走神,听到有人叫他,下意识地应了一声。

茫然转头,正好看到喻文州浅笑吟吟。

黄少天觉得自己瞬间失明,已经看不见那些绚丽的烟花了。

“你今天好像有心事。”

“没有。”把头扭回来,继续心不在焉看烟花。

“少天……”

身边人似乎在叹息,黄少天一僵。

喻文州的手指,轻轻地,勾了他的手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臣有罪orz
好像有点断片
毕竟是从二月份就没放上天的烟花QAQ

评论(5)

热度(37)